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2020-跨年快閃音樂會

2019-2020 淡海輕軌跨年快閃音樂會

2019-2020跨年夜⭐️⭐️⭐️⭐️
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應新北市捷運公司之邀,在淡海輕軌列車上跨年快閃演奏。

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應新北市捷運公司之邀,在淡海輕軌列車上跨年快閃演奏,一路高低起伏、加速減速,雖然只有十幾分鐘還真不容易,但是在好多乘客之中演奏也是難得的經驗。
從接到這個企劃到演出只有三週,中間還有聖誕音樂會,同學們很投入的練習,也把樂譜背熟,自主練習的精神值得讃許,在這七週𥚃的七場演出,在今晚畫下完美的句點。

感謝新北市捷運公司
感謝媒體報導

🌟 1090101台視新聞

淡海輕軌變演藝廳 音樂系師生快閃演奏 管樂伴奏"流浪到淡水" 陪同乘客跨年倒數 難忘的跨年列車 師生.乘客大合唱迎新年

新聞報導Youtube連結(按此)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901010031900N/579

🌟1090101聯合報
淡海輕軌迎新年「乘客」突演奏 全車唱「流浪到淡水」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4261264


🌟1090101自由時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026559
🌟 https://www.google.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026559


🌟1090101自立晚報
https://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