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講座2018.09.19(三)《中國藝術歌曲的演唱與藝術處理》劉洋

《詩情畫意-中國藝術歌曲的演唱與藝術處理》

講者:劉洋

職稱:青島科技大學藝術學院副院長

學院系所:藝術學院

專業項目:聲樂演唱、合唱

兼職:青島音樂家協會聲樂專業委員會副會長

經歷:

先後畢業于天津音樂學院聲樂系,後考入上海音樂學院聲樂系攻讀碩士研究生,是我國著名聲樂教育家周小燕先生培養的上海音樂學院聲樂演唱碩士研究生。公派赴中央音樂學院做訪問研究。曾在2001年、2003年、2009年在上海、青島兩地成功舉辦四場個人獨唱音樂會。2016年、2017年曾在義大利VALDISOTTO國際音樂節中成功舉辦獨唱音樂會。2013年曾在美國波士頓舉辦的“古典聲樂家國際聲樂比賽”中獲得傑出歌唱家獎。11年曾在韓國大邱歌劇院主演義大利歌劇《唐帕斯誇萊》。曾出版《合唱指揮的訓練與研究》和《歌唱技巧與情感表達》兩部個人專著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