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馬來西亞青少年音樂家培訓計畫

活動報導:「第一屆馬來西亞青少年音樂家培訓計畫」

 🌟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於2019/12/11-12/21期間,辦理「第一屆馬來西亞青少年音樂家培訓計畫」。
🎼來自馬來西亞的青少年學員們可以自主選擇體驗音樂系的課程:一對一教學的術科課樂團課、當代流行聖樂、音樂基礎訓練、爵士與鋼琴講座大師班、樂團合奏等專業科目,除此之外也跟同學們隨班上國術課、通識課程如入門韓國語、動漫與文創產業。
🎻在藝文活動參訪方面,安排了真理大學校園音樂季活動、「愛在淡水」聖誕音樂會,也規劃國家音樂廳導覽與欣賞國家交響樂團的演出、雲門劇場導覽和身體律動體驗課程。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為期10天培訓計畫圓滿結束,感謝真理大學行政與教學單位的大力協助,感謝校長特別頒發結業證書給學員們。
💞今晨學員們搭機離開臺灣,相信此行不僅擴展視野,學習行囊裝滿真理豐富多元的學習經驗,也牽起與真理學伴、師長們跨國的情誼。
😘再見了~🥰可愛的同學們,歡迎你們再回來真理大學,後會有期~✈️

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

 

 

 

課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