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本系合唱團榮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混聲合唱大專組優等第一名!!

賀!

本系 合唱團 榮獲105學年度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混聲合唱大專組

優等第一名!

2017/03/04
凡流淚播種的,必歡呼收割!真理音樂系合唱團今天一早遠赴基隆,參加105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決賽。團員們在聶焱庠老師的帶領下,於舞台上凝聚絕佳默契與火花,展現長久培訓的專業成果,更表達了所有團員對曲目的投入與熱愛,表現驚豔全場,獲得大專組第一名的榮耀!
 
為了此次的比賽,老師與團員們花了相當長的時間準備指定曲與自選曲。即使相隔一個寒假,在一連串加練的過程中,團員們都能盡心投入,除了聲音線條的掌握、背譜背到爛熟、還要記得各種動作與位置。在過程中,大家除了更加體會音樂的美好與動人,也逐步學習、掌握合唱的精髓:不只是唱,更需要對自己的聲音有想法,聆聽其它聲部的和聲,將自己的聲音精準地與合唱團融為一體。
 
 


以下分享的照片,是比賽前一天所有團員身著正式服裝於大教室、演奏廳的練習與模擬演出。除了累積臨場經驗,並請主任和參與的老師講評。這樣的努力與用心,不但是贏得比賽的關鍵,更為所有參與者留下了滿滿的感動與深刻精采的回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