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7/11/16《敬 美好年代》真理音樂系教授聯合展演音樂會

 

 《敬 美好年代》真理音樂系教授聯合展演


  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自千禧年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十七年。多年來,本系每年均精心規劃、舉辦各類優質的音樂展演,迄今成果豐碩,深獲社會好評與共鳴。透過各式精緻的演出活動,我們希望能提供所有成員優質的表演舞台,藉此更加精進藝術視野、品味與技巧,深化音樂表演者與聽眾的連結,並為這片土地提供更多優質的音樂表演節目,將音樂藝術之美回饋社會。

  本場音樂會以「敬 美好年代」為主題,精選多首十九世紀後半至二十世紀初法國作曲家的獨奏/唱、室內樂曲目,由本系教授群共同演出。自1871年普法戰爭結束,至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約莫五十年間,是歐洲長久以來相對和平的時期,在科技、文學、藝術、生活等各方面,有著耀眼、突飛猛進的發展。當時作為歐洲中心的法國,充滿了旺盛的活力與創作力,聚集在巴黎的作曲家們,以各自的音樂語言豐富了各類創作曲目,見證了法國音樂藝術上的「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透過多元的曲目安排,我們期待以本場音樂會與聽眾重溫「美好年代」的樂音,勾勒幸福藍圖,共創屬於台灣的美好年代。

 

演出者:

  女高音/林欣欣

  薩克斯風/黃建益

  小提琴/楊欣瑜

  長笛/洪敬婷

  單簧管/賴怡叡

  法國號/黃任賢

  長號/許双亮

  低音號/陳建勛

  小號/林昭成、鄒佳宏
  鋼琴/李宜芳、林瑋祺、洪佳穗、夏善慧、劉怡君、謝琦雯

 


日期:106年11月16日(星期四)19:30

地點:臺北國家演奏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0-1號B1)

票價:350,500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ibon、萊爾富、全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