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05.15 系友回娘家活動

"2019年系友回娘家" 歡迎系友回來共襄盛舉!!

活動時間:2019年5月15() 17:30

活動地點:臺北市中山堂2樓堡壘餐廳

活動內容:5月15日晚上19:30為本系年度音樂會。預計當日下午17:30中山堂堡壘餐進行教師與系友聚餐(本系支付聚餐費用),並召開系友會。會議結束後,將邀請系友一同前往中山堂中正廳參加音樂會。(將提供系友貴賓票乙張。)

備註:1.當日請繳交系友會費100元。

 2.若需要多的音樂會票券,請於報名時於特殊需求欄位註明,費用於當日繳交(每張8折:280元)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8(三)止。

報名及點餐:請填寫系友會報名表及點餐108年度畢業流向及就業滿意度調查問卷

音樂會簡介
音樂應用學系自千禧年成立以降,即積極舉辦各項音樂會,獲得各界肯定與佳評。本場音樂會由本系高端禾老師、許哲惠老師、許双亮老師分別指揮合唱團、弦樂團、管弦樂團與管樂團,並邀請李宜芳老師、林瑋祺老師擔任鋼琴獨奏與管弦樂團演出雙鋼琴協奏曲,也呈現本系學生的學習成果,期待透過不同風貌的曲風安排,與您分享音樂藝術之美,並帶給您一個美好而難忘的夜晚。

2019051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