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講座2019.10.22(二)《Aleksandr Haskin 長笛大師班》

Aleksandr Haskin長笛大師班

日期:2019/10/22(二)10:10

地點:活動中心二樓演奏廳、301教室

講者:Aleksandr Haskin 長笛演奏家

 

Aleksandr Haskin

Aleksandr Haskin 曾被《華盛頓郵報》評為具有非凡力量和戲劇張力的音樂家,能將樂器發揮到淋漓極致是眾多國際比賽的最高獎得主,其中包括紐約的Alexander & Buono國際長笛比賽, Penderecki國際長笛比賽等等。最值得一提的是Aleksandr Haskin 2009年在紐約贏得了聲望很高的青年音樂家國際選拔大賽,是全球50多年獲有此榮譽的十位長笛演奏家之一。

Aleksandr Haskin出生於白俄羅斯明斯克,他畢業於柴可夫斯基音樂學院和美國的耶魯大學音樂學院。自2008年來擔任卡塔爾愛樂合作長笛首席。於2007年至2008年期間,他是莫斯科大劇院樂團的獨奏短笛演奏家。他也在Gennady Rozhdestvensky指揮下之莫斯科音樂學院交響樂團擔任長笛首席。

Haskin2011年首次亮相於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他的演出遍及紐約Merkin音樂廳、東京Nexus音樂廳、北京紫禁城音樂廳、紐約博物館、莫斯科的格林卡等等。除了演奏家身分,Haskin也致力於教學,目前在卡達音樂學院和多哈美國學校任教。他也定期在許多最著名之大學舉辦大師班和個人指導包括新英格蘭音樂學院,曼內斯音樂學院,卡內基梅隆大學,科爾本學院和南加州大學。

他經常在美國和歐洲的音樂節夏令營中當任特邀講師。也曾作為意大利,盧森堡,中國,俄羅斯,白俄羅斯,伊朗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客座藝術家

20178月,他受邀與著名的美國長笛演奏家Eugenia Zukerman在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表演長笛二重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