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音樂應用學系招生中~

想讀音樂系卻對術科聯招卻步

詳情請見>>>入學方式網頁連結

本系特色

(1)分組授課,雙倍選擇:本系是全台唯一以「音樂演奏教學」、「音樂行政管理」兩類專長分組招生、分流授課的音樂系。學生入學之後,除該組專業課程,亦可跨組修習另一組別課程,擁有更豐富的學習資源與發展可能,養成全方位的音樂人才。

(2)頂尖師資,多元課程:專、兼任師資共六十多位,來自台、美、義、法、瑞典、奧、德、俄等各國頂尖音樂學府,均為目前各領域最優秀的學界與業界人才。課程開設多元,除傳統之音樂演奏、理論、教育課程,並開設舞台表演、數位音樂、藝術行政、音樂治療、鋼琴調音、樂器維修、教會音樂等多元選修課程。

(3)資源豐富,產學並進:理論與實務並重,已與二十多所最具代表性的樂團、劇團、展演場所及表演藝術團體簽約合作,以實作與實習幫助學生提早接觸職場,為就業作準備。教學設備完善,具備演奏廳、視聽圖書室、教師研究室、e化大教室、室內樂教室、大鍵琴室、管風琴室、電腦教室、琴房等設施,豐富的圖書、樂譜、有聲資料、電腦軟硬體、及各項樂器設備。

(4)交流頻繁,開拓視野:除定期於國家音樂廳、演奏廳,及地方性展演場所之演出,近幾年與義大利、奧地利、北京、天津、香港、馬來西亞均有大規模的學術交流活動,包括與義大利雙邊國際學術研討及大師班,樂團、合唱團赴奧地利、北京、天津、香港、馬來西亞舉行音樂會演出等活動,開拓學習經驗與視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