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講座2020.05.20 《長號大師班》,主講人:Lee Allen, 蘇宇瑩

20200520長號大師班-1
20200520長號大師班-1
20200520長號大師班-2
20200520長號大師班-2
20200520長號大師班-3
20200520長號大師班-3
20200520長號大師班-4
20200520長號大師班-4
20200520長號大師班-5
20200520長號大師班-5
20200520長號大師班-6
20200520長號大師班-6

Lee Allen 長號大師班 》

日期:2020/03/18(三)10:10

地點:活動中心二樓演奏廳

Lee Allen

講者:Lee Allen (長號演奏家,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Thornton School of Music音樂碩士)

      李艾倫目前擔任天津茱莉亞音樂學院的長號教授。他曾與布法羅愛樂管弦樂團、底特律交響樂團、洛杉磯愛樂樂團和聖地亞哥交響樂團合作演出,並以拉斯維加斯愛樂樂團代理首席長號的身份,與聖塔莫尼卡交響樂團、河畔交響樂團、聖貝納迪諾交響樂團、長灘歌劇院、伯班克愛樂樂團和洛杉磯猶太交響樂團有過合作。艾倫是一名夏爾斯表演藝術家,2008年,他作為布賴恩·科爾伯特森樂隊的一員,跟隨這位屢獲殊榮的軟爵士藝術家巡演並於2013年奧斯卡頒獎禮上與歌手阿戴爾同台演出。李·艾倫曾錄製過多張唱片,包括與傑伊·弗里德曼合作的唱片,該唱片由洛杉磯The Bridge Recording 錄製。同時,他也是備受好評的MOMUS長號四重奏樂團的創始成員之一。

       李艾倫是德國蘇爾茨巴赫-羅森貝格“InterHarmony 國際音樂節”的教師,也曾在美國歐伯林音樂學院、南加利福尼亞大學和科爾本表演藝術學校任教。2013-2019於奧柏林擔任長號助理教授期間,艾倫還以獨奏家的身份與許多樂團一起演出。2015年,他參加了《Nanokonzert——為長號和現代合奏團而作》在美國的首演,該作品由克里斯托弗·斯塔克創作。他曾帶領奧柏林銅管五重奏在中國進行了為期一個月的巡演。作為同“Brass for Africa”合作的一部分,他還曾帶領學生赴非洲烏干達交流。李艾倫曾在多個地區舉辦了大師課,如美國、韓國、中國等。

蘇宇瑩鋼琴合作:蘇宇瑩,天津茱莉亞音樂院教授

      蘇宇瑩目前是奧伯林音樂學院的全職鋼琴藝術指導音樂家,也是奧伯林社區音樂學校鋼琴系的一員。2006年離開臺灣後,她曾先後在美國、中國和義大利任教及演出。蘇宇瑩以常任客座藝術家身份,在臺灣東海大學開展鋼琴藝術指導的教學與指導。她曾在帕爾曼音樂專案、英特洛肯藝術中心、美國中提琴協會、庫柏國際小提琴比賽和梅多蒙特音樂學院夏季音樂節擔任鋼琴藝術指導。她還是魅力之地歌劇院、巴特勒歌劇中心青年藝術家計畫和法美聲樂學院的鋼琴藝術指導和鋼琴師。

       她長期活躍在音樂會舞臺上,同時負責室內樂團的教學和指導,此外還在多個大學和高中擔任大師班負責人。她曾以鋼琴家的身份受邀參加中國蘇州iSing!國際青年歌唱家藝術節。在德州大學奧斯丁校區求學期間,蘇宇瑩曾師從著名教師Anne Apperson ,並獲得鋼琴藝術指導專業音樂藝術博士學位,此外她還擁有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鋼琴表演專業音樂碩士學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