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講座2020.12.24《定位自己的精彩人生》,主講人:陳世明

定位自己的精彩人生

日期:2020/12/24(四)10:10

地點:活動中心六樓601教室

講者:陳世明 (傑作國際專業教練有限公司創辦人)

陳世明

世明為國際教練聯盟(ICF)認證專業教練,擁有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SFSU) MBA學位,同時也是傑作國際專業教練有限公司創辦人,並義務擔任為台灣而教(Teach for Taiwan)的教練。現居台北市與妻子美年育有一子一女。
 
曾出版「豐悅企業教練錦囊-塑造獨一無二的企業DNA」及譯有「EQ Coaching for leaders領導力的突破:情緒智能教練」等書,並在經理人月刊、中國CCN教練社期刊等平台專欄發表個人發展相關文章,也在臺北廣播電台及華人心靈廣播電台擔任特別來賓。

2002年起擔任臺灣經濟研究院產業分析師及企管顧問師,2004年至2009年間先後擔任臺灣長春藤預防醫學中心執行長、媚登峰集團及臺灣佰龍機械集團高階主管,2009年開始學習教練(Coaching),2011年取得國際教練聯盟(ICF)專業教練認證,2011年共同創辦豐悅國際專業教練(股)公司,2016年12月更受邀前往馬來西亞國際教練年會發表自創之個人發展教練模式(Personal Development Coaching Model),2017年創辦傑作國際專業教練有限公司。

​培訓領域包含美容瘦身、高科技、醫學美容、運動服飾、媒體、人壽保險、房屋仲介、醫院、餐飲業、銀行業、珠寶業、美髮業、機械製造業、婚禮產業、舞蹈業、公益組織、教育機構等。足跡遍及中國及臺灣各大都市與馬來西亞吉隆玻與新山等城市,受訓學員超過萬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