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主任的話

親愛的準大一新鮮人,

歡迎進入真理大學! 本人謹代表音樂應用學系全體師生,誠摯歡迎你的加入! 真理大學坐落於人文薈萃的淡水,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大學。我們擁有非常典雅優美、友善,深具人文氣息的校園與周邊環境,更有許多音樂領域最頂尖、極富專業實力與愛心的老師,期盼與你共度四年大學時光,共創生命中的美好回憶。

    本系是國內唯一依「音樂演奏教學」、「音樂行政管理」分組招生、分流授課的音樂系。課程豐富多元,理論與實務並重,學生並能跨組選修不同組別的課程,既專業又活潑的內容絕對能滿足你/妳未來升學、就業的需要,豐富的實習資源更有助於日後迅速與社會接軌。

近年來,我們的系友無論在升學或就業方面,皆有優異的表現。本系管樂團、合唱團、弦樂團更分別於104、105、106學年度,榮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大專組管樂合奏第一名、混聲合唱第一名、弦樂合奏第一名的殊榮。學校設有豐富的獎學金、安全舒適的住宿環境,及對於課業學習、生活、生涯規劃的豐沛輔導機制與資源,我們希望能讓同學們無後顧之憂地完成學業,邁向璀璨的下一階段人生。

歡迎到我們的系網站 https://music.au.edu.tw/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UMUSIK/facebook尋「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進一步了解本系的師資、課程、環境、與各項活動。

 

恭喜即將展開人生的新扉頁! 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歡迎你!

                                

                                          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系主任  許双亮


au.edu.music@gmail.com

02-26260017

瀏覽數: